GO
線上VIP講座|疫情下多重國籍規劃與應用實務分享會 超前佈署無國界

 


大都會移民特別舉辦線上VIP說明會

身在國際局勢多變的現代,單一身分是否無法滿足所有需求?

持有多國護照要如何解決接踵而來的問題?

子女教育、稅務規劃、政治風險等各種狀況該如何逐一處理?

您的不確定,我們能陪您找到答案!


立即點選圖片報名VIP線上說明會

掌握最新國際趨勢 超前佈署不受國界限制

 

移民一詞,在現代已經不再只是「換個國家居住」而已,對於大多數人來說,藏在移民一詞中更重要的是「多一重身份」,以及這個身份所帶來實實在在的便利。獲得第二或是更多國家的永居權、公民權或國籍能解決轉換生活環境、子女教育及資產配置等問題,有些國家甚至沒有居住要求就能維持身分,對許多人來說具有無可比擬的吸引力!全世界的移民項目眾多且多樣,為人們提供更多能夠成為「全球公民」的便捷途徑。

 

在CRS體系下,擁有國籍不一定就是當地的稅務居民,在金融機構決定情報交換的國家時,個人稅務居民身份的所在地才是最為重要的關鍵點。因為稅務居民身份所在地將決定稅務情報向哪個國家的稅務機關提供,只有非本國稅務居民的金融帳戶資訊才會被交換給其它國家,因此,稅務居民身份才是應對CRS的關鍵。以移民來說,美加英澳等大國永遠不會退燒,但如果是以全球資產配置的角度來說,多重國籍在財務規劃上有則有補強的效果,在經濟全球化的時代,多一個身分,全球資產配置更輕鬆。

 

即使現在全球都受到新冠疫情的影響,我們也不該停下腳步觀望,盡早規畫身分,正確掌握國際最新的移民及財務配置趨勢,就能超前佈署,不受國界藩籬限制,將身分的取得與稅務應用完整結合。

10月6日 星期三 Wednesday

1400-1600

線上說明會將使用ZOOM進行

完成報名後將會由專人發送詳細連線操作指南,並提供您所需要的協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