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
線上VIP講座|美國移民申辦優勢與新政策走向 把握申辦黃金期

 


大都會移民特別舉辦線上VIP說明會

美國移民的優勢比你想像中的多更多!如果你還舉棋不定就更應該來聽專家怎麼說!

要如何從中選擇適合自己的移民方式也是另一門學問

您的不確定,我們能陪您找到答案!


立即點選圖片報名VIP線上說明會

政策在走 把握申辦黃金期是重要關鍵

 

美國地大脈博、經濟發達、教育優良,看準了美國公民身份「便利性」及其他優勢,全球各地的人都會藉由工作移民(EB-1,EB-2,EB-3)、投資移民(EB-5)、依親及綠卡抽籤的方式申請美國移民,取得當地永居身份(即「綠卡」)。

EB-5投資移民方案因為免英文成績,無年齡限制,不需管理經驗,透過投資就能取得在美國生活及工作的機會,一直都是許多申請人會選擇移民到美國的路徑之一,從2021年5月起就話題不斷的美國投資移民,不管是維持現狀,或是調降回50萬都眾說紛紜,直至今年7月,美國EB-5區域中心專案的投資款政策才終於有了較明確的定論,這三個月對美國投資移民申請人來說,心情有如坐雲霄飛車般上沖下洗,怎料這股緊張感可能還會再持續一段時間!

 

據信移民局仍然會繼續“改革”美國投資移民申請,非常可能對原有的行政條例進行整理修改後再次公佈出來,相關法律人士的見解都認同,新公佈的行政條例一定不會保持原有的50萬美元最低投資額。 9月30日前是一個關鍵期,現階段雖然EB5是暫停階段,但在重啟開放時,多個區域中心管理方及美國律師都認為也許有一個短暫50萬美元投資機會,但最終還是要看移民局最終的政策。 對於想以投資移民辦理美國移民的申請人來說,可說是最佳的辦理黃金期出現,但是這個機會不會持續太久。資深移民顧問為您娓娓道來,分享美國投資民EB5這一路以來的政策變化。

9月4日 星期六 Saturday

1000-1200

線上說明會將使用Teams進行

完成報名後將會由專人發送詳細連線操作指南,並提供您所需要的協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