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
經營理念

大都會公司經營理念『價值、忠誠、永續』 

大都會移民公司擁有十多年各國移民事務經驗的顧問群,跳脫了傳統移民代辦公司的窠臼,不只是以追求移民申請通過為唯一目標,我們更提升將移民當做完成您夢想的工具。 

大都會移民公司專精各國移民法規及申辦程序,給您的是『全方位移民規劃』,根據您的需求,做完整的分析,推薦適合您移民的國家,讓您透過移民真正實踐您的夢想。『價值、忠誠、永續』 是我們堅持的理念,也將為更多家庭與子女創造更好的未來人生。

大都會移民、體貼您的心,全面實施【移民定型化簽約制度】

移民申請者總是期盼著移民申辦能順利成功。很遺憾的,總是會有一些不可抗力的因素,導致移民申請案遭拒,在這時候,卻因為移民代辦公司已付出人力物力,還是會扣除公司已支出的代辦費用,造成客戶精神財務的雙重損失。

大都會移民以超越業界的自我要求,全面實施【移民定型化簽約制度】,體貼您為家人付出的心,將您的移民申辦風險降到最低。我們透過簽約前的審慎評估,拒絕為了送件而送件,並導正客戶的錯誤期待,務實的面對自己的條件與背景,提出最適合您的移民規劃,大大提昇客戶的通過率。

大都會移民創立的宗旨:誠信、專業、服務。我們放棄了當【穩贏的莊家】,選擇與移民申請者站在同一陣線。我們全面實施定型化合約內容提供對移民客戶更有保障的【簽約制度】,我們所有同仁都以【如臨深淵,如履薄冰】的務實心態,來評估、服務,為客戶選擇適合的國家與項目。全力協助申辦通過,就成了大家念茲在茲的任務。

 

大都會移民對客戶的承諾如下: 

保證條款:大都會移民公司負責協助申請人申請移民面談通過或取得移民核准函件,若面談不通過或無法取得移民核准函件,則於申請人接到移民局之拒絕函時,大都會移民公司將依約退還已繳付之手續費。 

 

大都會移民公司是經內政部特許設立的甲級合法移民公司,本公司已提供新台幣250萬元定存單質押給內政部,做為保障消費者的依據。 

 

本公司實施【移民定型化簽約制度】後,

    ◆ 您可獲得,本公司最審慎的接件態度。

    ◆ 您可獲得,本公司最細心的文件處理。

    ◆ 您可獲得,本公司最完整的面談模擬。

    ◆ 您可獲得,本公司最完整的各式協助。 

選擇大都會、就是選擇保障

 

大都會精神象徵  非洲象守護遷徙者

每年歲末年終,大都會尾牙時,都會頒發績優員工大都會『金象獎』。曾有與會來賓好奇問到,為何選擇灰灰、笨笨的大象當作獎項的象徵。

事實上,大都會國際移民公司早就將質樸的『非洲象』當作是象徵公司精神的吉祥物:非洲草原動物在群聚遷徙時,強壯的非洲象成為所有遷徙動物的守護者,因此非洲象象徵的穩重、合群、耐力、守護移民者的精神、將成為公司同仁服務客戶的自我要求。

大都會移民公司的同仁,努力把自己準備好,隨時能提供移民客戶最好的服務。

我們衷心希望能將每一個想移民客戶,平安、順利、經濟的送達他們心目中想去的新天地。

積極守護移民者的精神,協助您無憂無慮跨上移民路。

準備好了嗎? 讓我們守護您,探索新世界吧!